close

高貴的麝香貓咖啡

貓  

很久沒更新發文了,不是小弟我不再愛咖啡,而是最近實在忙祿無法一心多用呀!話不多說,前幾天意外得到了一包麝香貓咖啡,迫不及待手沖一杯來和大家分享我品嚐的感受,這是一家公司出的麝香貓咖啡kopi luwak coffee ,很容易從包裝圖片文字上得知是麝香貓咖啡無誤,再來從咖啡豆外觀看起來,應該差不多是中深焙,尚未出油,乾香沒什麼特別味道,磨開後只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,那個味道絶對不是新鮮的咖啡味(這點我應說還聞得出來),就當作麝香貓咖啡特有的味道好了(就像曼特寧一樣有他獨特的味道)

 

手沖完成後,第一口就是麝香貓咖啡特有的味道的加強,感覺有點像很不新鮮咖啡或商業咖啡那種焦苦味道,完全沒有酸香前味,第二口好像有點接受這樣的味道,喝出它的濃郁口感,body強烈,回甘,有種濃茶的feel,又有些巧克力苦味,喝到最後,能夠感受到它是杯很有質感的咖啡,一般不喜歡酸的人,對於麝香貓咖啡應能接受,而小弟我呢,嗜酸,所以,這包咖啡就涼著吧,等看看有客人來再當寶現一現

結論:我想,給他一個定義,是一杯很有質感且特殊風味的商業咖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麝香 luwak kopi 麝香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啡。舞。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