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發生我兒子的事件後,雖然是一件大烏龍,對我而言,人生意義產生重大的影響。

1。家人的重要。原來當家人生重病時,對我的打擊是那樣大!我相信不只是我,每個人都一樣,當至親發生重大災難時肯定傷心欲絕。我真的體會到那些家人生重病的朋友們心情的感受。很深刻!(雖然是烏龍事件)

2。定時健康檢查。身體健康好重要。現在資訊發達,無論是電視,網路,每個人都在說健康有多麼重要!但我們真的有正視這個問題嗎?還是就看看就好,反正生重病又不一定是我?遇到再來解決呢?真的真的,當你遇到時,後悔莫及!每個人代表著一個家庭,當你走進醫院時,那些生重病的病人和家人都經瀝過一段揪心的心歷路程,我知道是因為我剛經歷過。我好像很久沒有健康檢查了!該預約了!

3。更更重視居家安全。居家安全對我而言是生活中比較忽略的一環,大家通常比較重視的是食品安全問題。我們在一天當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會在家裡,我們應該更重視居家安全而不是忽略。居家安會包含意外的防護和減少會影響健康的因子(包含飲食和空氣)。

4。保險的重要性!當我認定我兒子可能生重病時,最後腦中浮現的是,我有幫我兒子保險嗎?夠不夠?如果現在趕快去加保來得及嗎?我上網看了一下如果現在加保也是來不及的,因為會有等待期間。等待期間過後保隌才會生效。我已經在回想我保險業務員的電話了!量力而為的保險是重要的,不是要你保很多,而是一個讓你能夠在發生重要事件時,幫你分擔一點壓力。真的,去保個險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啡。舞。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